廢料處理及回收

 

  • 智能廢物管理及三色箱回收服務

過往的回收服務需要司機定時去各區進行回收,而司機卻常常發現回收的數量其實不多,顯得回收的過程十分不靈活,浪費資源和人手。當回收箱已經滿的時候,客戶公司更需要通知回收公司,顯得回收過程十分沒效率。

因此,我們最近正研發智能三色箱回收服務,我們會在三色筒中安裝感應器,以確定垃圾桶是否接近飽和。通過智能設備上的短信/電子郵件/通知,如果智能設備安裝了應用程式則會經應用程式通知客戶。 通知會每小時重複發送一次,直到收到客戶的確認信息。當三色筒快將滿載的時候,感應器會在電話程式或網站中通知客戶,以便客戶安排回收。當司機前往回收後, 司機會收集回收物的重量、數量、資料將會發送到伺服器,之後,伺服器會根據數據庫中的記錄制成工作報告 (數量、重量、意見),該報告會以客戶應用程序中的文本或PDF文件格式發送給客戶公司。最後,司機會將垃圾送回來處理。如果伺服器在一段時間內未能收到來自感應器的訊號,則會被認為特定的回收箱已從電源中斷開,因此客戶將會收到重新連接回收箱的通知。

以上服務不但能節省資源和人手,更方便司機規劃行車路線,提高服務效率。不用客戶時常檢查回收箱的情況,浪費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