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cycle 300個原本送去堆填區的紙桶(3-7-2017)

謝謝各位熱心市民的幫助,雖然只是一天的通知時,但都有得多位自發性的市民上門提取紙桶freecycle reuse 。只是昨天週一早上,各位已提取了起過100個紙桶回去freecycle reuse,救番不少資源。而且我們更多謝屯門李琳明中學的Miss Ching接收了我原本要送去回收recycle的紙桶再重用reuse作教學用途 。因為這些紙桶最好在recycle前先resue。
最後多謝「前海健康」公司盡了它企業責任,能配合做了reuse, recycle而不是直接把這300個紙桶全送進堆埴區。
Reduce, reuse, recycle

屯門李琳明中學 Miss Ching接受紙桶。最後200個送去recycle

Freecycle送走100個左右。多謝之前一班熱心市民上來。我身後是Nox Ellate,他自己一個人搬了數十個紙桶!他是用紙桶加工做竉物傢俬的。

請支持綠色產品